UFO Mailer 試用版

2000/8/10

請點選此連結至下載區下載
(修正)VCD播放天碟

1999/8/26

由於「VCD播放天碟」播放系統使用MicroSoft所出的Active Movie,而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.0安裝後會更新Active Movie的部份功能,造成不相容的狀況(出現一些錯誤訊息)。

請Download新版的Mplayer.exe(202K), 將它覆蓋過先前安裝目錄下的MPlayer.exe即可。

*注意* 本版本並未增加功能, 乃專為IE5修改的特別版, 如果沒有問題, 請勿download此一版本。

E-Mail 利吉送升級版
(本產品已停產, 有類似需求者請買"UFO Mailer")

1999/1/29

增加功能:
1.可設定錯誤登錄檔案清楚得知錯誤原因並可即時觀察傳送狀態
2.可直接連接Delphi所支援的所有資料庫包含Microsoft Access *. mdb格式。且不要求欄位名稱為"EMail"及"MailStatus"
3.可一次傳送多個郵件檔案
4.可送若干信後回流至某一帳號
5.全世界最強的Mail Merge功能可動態改變標題/送信人/及各種複雜格式的輸出
6.增強的名單管理,也可從多個HTML檔(如cache)中萃取名單。
7.智慧型新聞群組抓取功能,
提升抓取速度也可跳過已抓取的文章。
8.
其他多項功能增強
9.原先要求Import mail有From/To/Subject/Content Type,否則予以忽略。現在則不作此一限制。

為方便用戶,現在供您在此下載:
LuckyHelp.ZIP(200K)  說明檔。
LuckyMail.ZIP (708K)  程式檔,要序號才能執行。
prjTrade.zip(477K)       程式檔,針對E-mail利吉送專業版的交易管理系統出現亂碼所做的更新版。

有聲書列印修正程式

1998/8/11

本程式可以單獨執行,並列印出本公司的有聲書內文
請Download此程式,執行時放入光碟即可print.exe(240KB)

 

通譯升級版

2002/6/27

增加功能:
1.可隨移隨查中翻英。
2.可直接列印查詢記錄,包含音標都可列印。
3.setup及uninstall功能(要完整光碟內才有)。

請Download以下檔案
Windows95: DICT95.ZIP(411K) 含DICT95.EXE及GF16.DLL
Window NT: DICT_NT.ZIP(439K) 含DICT_NT.EXE及GF32.DLL

2002/6/27將GF16.DLL與GF32.DLL更新

安裝方法:
請將通譯安裝至硬碟, 之後用ZIP內的"DICT95.EXE"及"GF16.DLL"
覆蓋過舊檔即可(NT/2000/XP則為DICT_NT.EXE及GF32.DLL)

*注意* 新舊版之主程式與"GFxx.DLL"並不相容, 請勿同時執行兩版本。

 

(升級與修正)影英光碟教室&VCD播放天碟

1997/12/5

由於本公司產品「影英光碟教室」與「VCD播放天碟」播放系統使用MicroSoft所出的Active Movie 1.0版,而最近新出的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.0安裝後會將新版的Active Movie同時安裝進去,但這會導致本公司產品會產生"578,電影中部份的資料流格式不被支援"並且只有出現影像而沒有聲音,這是因為MicroSoftActive Movie新舊版本會有相衝的問題,而解決的方法只需將IE4.0重新安裝即可。

或請Download這些版本, 是我們針對IE4.0 的Active Movie 2.0的修正版
MUp122.zip(374K, VCD播放天碟v1.2.2)
VUp121.zip(677K, 影英光碟教室 v1.2.1)

請Download您所購買的相關產品, 如果購買兩者, 則只要Download影英光碟教室即可。

VCD播放天碟 更新程式 (更新至 1.2.2 版)

執行更新程式前的注意事項
1.若沒有安裝舊版程式請先安裝舊版程式。
2.把VCD播放天碟原版程式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中。

更新程式執行步驟:
1. 執行 update.exe
2. 目的目錄請選擇先前安裝的目錄。

*注意* 影英光碟教室的更新請使用影英光碟教室更新檔, 不需使用本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