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源科技首頁
UFO Mailer Lite 簡介 產品特色 功能介紹 安裝說明 操作說明 技術支援 與我聯絡
UFO Mailer Lite Help

信件格式 UFO Mailer Lite的送信格式,除了一般標準eml檔案外,還支援Text / Html 檔案,此外對於中文字編碼的問題,也都支援。
送信安全 一般大量發信的軟體最怕被轉信主機給擋信,甚至給停權了,UFO Mailer Lite有兩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,一是利用直接送信功能,不透過轉信主機,信件直接送達收件者主機;二是利用批次流量控制,送出中斷訊號,避免被轉信主機誤判為廣告信件。
送信速度
UFO Mailer Lite有三種方式可以大幅提升送信速度,一是當寄送名單很多時,利用名單排序功能,將相同收信主機的信件集中在一起發送,會節省上許多網路主機連接協定的時間。
二是利用UFO Mailer Lite的多執行緒功能,執行緒就相當一個送信的小精靈,一個執行緒負責一個送信的工作,UFO Mailer Lite最多一次可以開啟150個執行緒。
三是利用多台外部發信主機(SMTP)來寄送,可以大幅提升送信速度。
送信品質 為了提高信件寄送的可靠性,您可以在每次設定好一個送信工作環境後,點選模擬傳送功能,觀察實際傳輸時的狀況,一方面檢查送信設定是否正確,一方面也可以檢驗網路的通聯情形。除此之外,您還可以預覽信件內容,以瀏覽模擬對方收信時所實際看到的信件內容。
送信紀錄 UFO Mailer Lite在訊息欄位裡面會詳細記載送信的紀錄,其中在OK.txt這個檔案會記載信件成功送達的電子郵件位址名稱,Error.txt這個檔案會記載寄送失敗的電子郵件位址名稱。
預約送信 將每次的送信設定存成ini檔,就能夠由外部來呼叫,舉例來說,您可以在MS-DOS模式下執行,或是由程式語言(C/C++、Delphi、VB等)或是網路伺服器語言(Asp、Jsp、Php等)來呼叫,執行這個送信動作。

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640*480以上
Copyright (C) 1999-2001Rising Edge Technology Co.
本網站智慧財產權歸 聲源科技(股)公司所有
版權所有,翻版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