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 ---- 一個讓您四贏的系統

UFO Mailer 1.0只是整套系統的開始,接著將推出的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將會是震撼電子郵件市場的重量級產品,因為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將會是唯一能夠讓收發電子郵件成為一個「四贏」局面的產品。

所謂四贏包括:

  1. 廣大的使用者:
    不管你是想收到便宜好東西的廣告信函,或是一點也不想被打擾,只要有
    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,這些都可以由郵件使用者在用戶端這邊自行決定,不再只是被動地依賴ISP幫你決定,真正做自己信箱的主人。
  2. ISP業者:
    廣告信函的發送會占用頻寬與硬碟空間,產生相當大的成本,如果只是免費服務,那麼所有的成本將直接轉嫁至ISP身上,並不公平;如果向廣告信業者收取合理的發送費用,以「使用者付費」的理念,減輕ISP的成本負擔,將會是較為公平合理的做法。
    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特別為ISP業者設計了數項功能,除了減輕ISP業者的負擔,同時讓ISP業者能夠與大量發送業者之間達到互利的境界。
  3. 大量發送、拓展市場的業者:
    電子廣告信函方便、快速、又便宜,但由於考慮到法律上的限制以及不當使用造成消費者的反感,因此正派廠商反而顯得在這方面採取保守的策略,不敢利用電子廣告信函傳播資訊,結果形成大多數敢利用電子廣告信函的都是處於灰色地帶的廠商,由於內容不一定確實,造成消費者會漸漸瞧不起廣告信。但是
    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卻能讓業者與ISP之間以合作的方式,確實將資訊傳遞給真正需要的消費者。
  4. 中小量發送、電子報或會訊:
    在ISP與大量發送業者的角力賽中,電子報業者慘遭池魚之殃。事實上,電子郵件所提供的快速、方便與便宜是電子報業者所最需要的,如何善加電子郵件是他們所需面對的課題。
    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將讓電子報業者不再遭到不合理的防堵,卻能將資訊傳到訂戶的手中。

這樣一套設想周全的「四贏」方案,已獲得美國一家Nasdaq股票上市公司Pacific Magtron INC.的大力支持,目前正在申請專利,並準備在美洲市場合作行銷。先不要急著知道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是用什麼樣的策略做到「四贏」,因為這是我們的商業機密。但是我們會在UFO Mailer 1.0推出後不久後對外發表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。如果您被廣告信所困擾,請密切注意E E-Mail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的來臨。

 

UFO Mailer 1.0 與一般坊間可以看到的廣告信發送軟體的不同

一、製作軟體的理念不同

我們認為濫發廣告信是件違反網路禮儀的事,但也認為ISP擅自過濾所有類似的信件也有濫殺無辜的嫌疑。電子廣告信就算不甚理直氣壯,但總比寄到信箱的廣告信來得環保、成本低廉、效用大。何況,很多電子報,會員快訊等正當合理的E-mail也常被攔截,這是沒有理由的事。

因此,聲源科技決定幫助廣大的保險、直銷、仲介、電子報等從業人員,使他們能夠正當地利用E-mail此一低價、迅速、公平的媒體。

二、我們不賣名單,但提供收集名單的工具

如同我們的製作理念,本軟體主要針對具有中型(低於五千人)名單、需要利用E-mail發送最新訊息的業者。因此,動輒十萬、百萬的名單、濫發的信件並不是我們樂意看到的。所以,基於保護個人資料與網路禮儀的因素,本軟體並不提供郵寄名單,但提供一個很方便的名單收集工具。

因為這些名單是從公開網路上所獲得,使用上來講比較不牽涉到法律問題。但再次提醒您,濫用名單發送郵件是件違反網路禮儀的事。

三、可以編寫多媒體郵件、附加檔案(attachment)

Outlook ExpressNetscape可以編出來的信都送得出去,使用者也不用再學新的編信介面。這是我們體貼所有使用者的一項服務,免去大家還要再多學習的辛苦,達到「User Friendly」的理念。

四、支援直接送信

只要您將信件編寫完成,就可直接透過UFO Mailer 1.0將信件傳送出去,不必再透過Outlook Express、Netscape或是其他送信軟體,真正方便體貼使用者。

五、可動態改變郵件伺服器

UFO Mailer 1.0讓您可以選擇數個郵件伺服器來幫您傳送郵件,只要設定每個郵件伺服器的傳送人次,就可以自動切換至不同的郵件伺服器,這樣就可避免郵件伺服器主機偵測您在大量傳送信件,超過他們的限制,而切斷您的郵件傳送。

六、自訂的資料庫:

在發送會員信件的時候,常常面臨的問題就是:幾乎人人都有不同規格的資料庫。如果E-mail名單與會員名單無法緊密結合,將會造成很大的困擾。為此,我們特別提供了一種彈性的資料庫規格,只要您用的是Paradox/dBase,且資料庫中有我們要求的必要欄位,您的資料庫就可以直接用來送信,不需再另行建立一套E-Mail名單,徹底體貼您的需求,減輕您的負擔,簡直是帥呆了!

七、Mail Merge功能:

詳細說明請按這裡

八、即時監控送信狀態、錯誤登錄、信件回流驗證:

網路上充斥各類資訊,其中當然包括了錯誤的郵寄地址。如果您對於某些郵寄地址或郵件伺服器的運作感到疑問(例如郵寄地址是否正確、郵件伺服器是否會將您的郵件當作垃圾信等),您可以藉著監控、信件回流等功能得知真相,讓您不再受到不當阻隔。

 

有了這些與眾不同的功能,相信你會發覺,擁有一套UFO Mailer 1.0是您真正了解電子郵件發送系統、達到拓展業務的開始。